马文才一行赴上海、深圳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18 15:07 信息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14日-17日,马文才区长带队赴上海、深圳考察招商引资项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国良、区商务局局长程明德、益阳万洋众创城项目总经理张志勇、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易国雄陪同考察。


马文才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星动力(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为中产集团提供全球招商服务,董事长朱阳先生对马文才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我区与中产集团旗下的上海中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6月2日成功举行线上签约仪式,这是继签约仪式后我区与该公司的第一次上门考察对接,并成功召开招商引资启动会。


启动会上,马文才对合作方强大的实力背景和独特的运营模式予以高度肯定,从产业园区规划布局、营商环境、资源优势等方面介绍了我区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并表示希望双方能精诚合作,实现共赢。合作方表示,将持续以高效的服务,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并将以推介优质项目和提供专业服务让政府招商和项目落地更容易。


马文才一行还参观考察了优品汽车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深圳市韵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思业兴机电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深圳市科伦特电子有限公司,各公司负责人对马文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能与赫山深入合作,共创未来。


马文才一行与各公司负责人深入对接洽谈,全方位了解各公司目前产业现状、发展需求及未来规划等情况,马文才向各位企业家详细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资源优势、产业布局等,力寻合作机遇。他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对赫山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为赫山引入相关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真心期盼各位企业家能早日来赫考察洽谈、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