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喜获2020年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和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奖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20-07-29 17:44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何骏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获省工信厅颁发的园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和“培育发展先进制造业集群奖”两项大奖,是今年全省唯一荣获两项大奖的园区

近年来龙岭工业集中区始终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紧紧围绕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增投入强后劲谋划、储备和建设了一大批重大项目,产业规模不断扩大重点企业带动效应日益显著,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有力推动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龙岭工业集中区此次参与申报的“益阳铝电解电容器产业集群”拥有规模以上电容器制造企业34家,已成为全国最大铝电解电容器生产制造基地,占领该行业全球31%以上的市场份额。2019年底实现产值152亿元,同比增长13.43%,预计到2021年,产值将突破190亿元。集群共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个,升级企业技术中心10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6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