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现场推进会在赫山观摩

发布时间:2020-07-31 09:06 信息来源:龙岭工业集中区 作者:何骏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月30日,全省100个重大产品创新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益阳召开。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工信部门及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对龙岭工业集中区艾华与华慧新能源公司展厅、生产车间进行现场观摩。观摩团对两个企业在铝电解电容领域的行业地位、生产工艺、市场份额、产品特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它们在产品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予以了充分肯定。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彭涛作总结发言。会议指出,各级政府部门要充分认识产业项目建设的背后逻辑,充分认识延伸产业链抓经济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的决策要求。会议强调,各级政府部门要强基础、补短板、抢布局,通过“一企一策”,通过观摩现场的启示,服务在建项目,疏通企业堵点,解决企业难点,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激发市场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