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举办“庆百华风华、抒时代新声”诗文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03 11:09 信息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蒋莎莎、陈菊秋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日下午,“庆百华风华、抒时代新声”诗文朗诵比赛在赫山大剧院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员会、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益阳市赫山区委宣传部、益阳市赫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益阳市赫山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

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志成,赫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美华,赫山区政协副主席谢淑莲,赫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金辉,赫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汉良等领导出席活动,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彩霞致辞。

在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14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场,他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娓娓道来,抒发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比热爱,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赫山公安分局的《与妻书》、赫山区自然资源局的《我是自然资源人》、桃花仑街道办事处的《星空下的追梦人》、赫山区经管站《经烛》荣获一等奖,会龙山街道办事处的《党啊,母亲》、赫山街道办事处的《颂歌献给党》、龙岭工业集中区的《七月放歌颂党恩》、泥江口镇的《致青春》、赫山区工信局的《赫山驱动,以工业园区卷轴辉煌未来》获二等奖,泉交河镇的《仰望党旗》、赫山区商务局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新市渡镇的《读中国》、赫山区科技局的《红色》、赫山区水利局的《党的赞歌》获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