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开展“旗帜颂”大型群众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25 14:50 信息来源:区文旅广体局、赫山记者站 作者:鄢传明、陈菊秋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伟大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6月24日下午3点,在赫山区现代农业嘉年华举办“旗帜颂”大型群众歌咏比赛。本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广体局承办。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美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彩霞,区政协副主席谢淑莲,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旅广体局局长金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建成,区文旅广体局书记丁净等领导出席活动。

董轲强调,此次歌咏比赛,是我区弘扬时代主旋律、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的实践载体,也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此次歌咏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干劲,再创新辉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持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努力开创赫山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来自全区各单位的9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区教育局的《怒哄吧黄河》荣获一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