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委统战部在金家堤党史馆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16:38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8日上午,赫山区委统战部在金家堤党史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慧,区委统战部部务会班子成员、区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党员、老干支部党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马慧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们佩戴了纪念章。党员代表谢登高回顾了几十年与党同行的心路历程,并寄语年轻党员要立足本职、兢兢业业,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追求奉献的精神特质,不负青春韶华,在推动赫山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

马慧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表示祝贺,对老党员们扎根统战战线、默默奉献,坚持为党为民艰苦奋斗表达敬意。她表示,接受纪念章的老党员是党史的亲历者和书写者,把对党忠诚刻入心中、融入血脉、植入灵魂,用自己的青春年华书写了一本生动的故事书,青年党员要以老党员的优秀事迹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让初心和使命薪火相传,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为推进赫山高质量发展再作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