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召开政务管理服务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15:35 信息来源:区政务服务中心、赫山记者站 作者:夏艳、刘锟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8月30日上午,赫山区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在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马慧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区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锡才作了主题讲话,全面回顾2020年以来全区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分析存在的问题,详细部署下阶段的工作。

马慧充分肯定了全区2020年以来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政治“三力”,既要坚定信心,更要正视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优化服务、擦亮品牌,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马慧指出,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工作,要把握好以下三个着力点:一要加大放权力度,按照“减事项、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的思路,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加大园区赋权和个人事项赋权力度,加大证明事项清理力度,加大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告知承诺制推行力度;二要提高管理水平,加强“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推行信用监管,保持监管温度,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三要增强服务实效,深化“三集中三到位”“一件事一次办”等改革,深化政务公开,统筹推进政府网站建设、12345热线、“互联网+监管”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马慧强调,要加强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保障体系建设,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平台建设和队伍建设,将政务管理服务政务公开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