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星主持召开六届区委第46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7 15:59 信息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6日,区委书记周卫星主持召开六届区委第46次常委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赫山区重点项目机构管理层级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赫山区重点项目机构管理层级的通知》。会议强调,园区、乡村振兴、民生实事三大指挥部根据所属项目任务,实行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确保我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到人员专班专职、专业专心,高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会议原则同意《赫山区2023年重点项目攻坚竞赛活动(草案)》,会议强调,要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加强措施保障与考核,确保完成预定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审议了关于2022年度全区绩效考核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票决通过2022年度乡镇、街道绩效评估“一类等次”单位,同意2022年度龙岭产业开发区绩效考核结果及考核等次建议,同意2022年度区城投公司、赫山发展集团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2022年赫山区专项考核办法(审议稿)》。会议还审议了《关于2022年度全区安全生产等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