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卫星深入赫山街道督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15:18 信息来源:区委办、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毅、谢金利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周卫星实地督导赫山街道创文薄弱点位整改落实情况,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明确整改要求,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压紧压实压细责任,扎实做好补短板、强弱项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周卫星先后到银东社区、毛家塘社区、三里桥农贸市场、赫山步行街等实地点位,现场细致查看了小区环境整治、背街小巷环境卫生、市场清扫保洁、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研究解决,要求责任单位按照要求立即整改到位。

周卫星强调,目前创文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赫山街道作为中心城区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创文工作的前线,要进一步主动担当,攻坚克难,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看细节、查问题、促整改。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性,做实做细创文各项工作,以实招实效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积极通过机关社区干部、志愿者入户宣传,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和形式实现创文宣传全覆盖,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努力营造万众一心,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强化督导检查,对整改不力、推动工作迟缓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严肃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