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雷鹏进粟公港社区开展市区联点单位志愿者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6:57 信息来源:金银山街道 作者:聂英姿、汪静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2日,按照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的要求,粟公港社区召开市区联点单位志愿者培训,副区长雷鹏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金银山街道办事处徐亮参会。


会上,全体志愿者集中观看了《文明劝导礼仪规范》视频,粟公港社区党总支书记符浩强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居住小区实地考察标准和背街小巷志愿者职责。居民联户代表同志冷新华就最近创文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做交流发言。

金银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徐亮同志对志愿者队伍管理及值守要求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雷鹏就粟公港社区桥南农贸市场以及市场周边小区和背街小巷包点的联点单位志愿者的工作职责和规范做了进一步要求。雷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主人翁,我们要将志愿服务工作任务做好做实,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为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整场培训深入细致、重点突出、干货满满,让全体志愿者对创文工作有了更多更新更深的认识,对志愿者业务能力有较大的帮助和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