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勇督导联点村创文、春耕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15:14 信息来源:笔架山乡 作者:蔡雅倩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笔架山乡党委书记胡金勇到联点村笔架山乡张家塘村督导创文、春耕生产工作。

胡金勇听取了张家塘村近期创文、春耕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检查了各点位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胡金勇要求,村两委要增强抓好创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创文为民、创文惠民的理念,加强各场所的日常管理,落实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创文工作常态长效发展。抓好春耕生产,对于保障粮食丰收、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与大户、农户的沟通,指导督促农户积极开展春耕生产,把早稻种植真正落实到田间地块;加强与农技部门的对接,强化农资调配、开展农技指导、协调解决问题,坚决完成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