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大兴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16:59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29日下午,区长马文才组织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大兴调查研究专题学习会议。区政府在家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精神,大兴调查研究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区政府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马文才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益调研时的指示要求和市人大七届三次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锚定目标抓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发展和安全,持而不懈优作风,知责图强、聚焦聚力,突出抓好防汛抗旱、经济发展“双过半”、安全稳定、大兴调查研究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

  马文才强调,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对标对表,突出赫山特点,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好大兴调查研究工作;要明确目标,真调实研,解决问题,形成经验;要落实要求,调研时间精力投入要多,质量要高,行动要快,统筹要全,实效要好;要严明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发扬“三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不干扰企业生产、不增加基层负担、不影响群众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