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铁军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3 信息来源:区政协 作者:何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5月31日上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铁军带队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金辉,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军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壹纳光电、万洋B地块、鼎一致远、信立威新材料项目、绿建科技等多个企业和项目,对企业用工、建设环境、商住配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军全面汇报了新材料产业园整体发展及中机产城(北京)规划设计研究院专题阐述龙岭产业开发区发展规划情况,调研组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土地报批、征地拆迁、配套建设、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陈铁军指出,当前新材料产业园发展势头正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要进一步坚定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的决心和信心;要正视问题,全力破解发展瓶颈,在要素保障、教育医疗配套、拆迁安置等方面积极作为;要明确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吃透关于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新政策,精准招商,主动服务,力争早日实现百亿级产业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