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晖到桃花仑街道联系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3-06-05 10:02 信息来源:桃花仑街道 作者:刘丛也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东晖到桃花仑街道联系走访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进行。

  贾东晖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理定明律师事务所、北美阳光城小区物业中心、环保路社区居委会等地联系走访代表。每到一处,贾东晖都详细了解了代表们所在单位发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了代表们执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情况,同时对如何高质量提出代表议案、高站位履行代表职责、高标准联系人民群众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贾东晖对代表们的积极履职、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同时强调,要坚持和落实好“双联”制度,不断推动代表工作完善发展,更好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使区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具有更加深厚、扎实的群众基础。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依法履职,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架起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助推地区发展。要扎实有效推动自身履职,重点关注民生实事、经济发展以及弱势群体,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一些富有成效的工作。要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提出优秀的代表议案,要加强能力建设,深入基层一线调研,使每一件议案都真实反映群众诉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