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深入园区企业开展“如何打造世界‘电容器之都’”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8 10:20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开展“如何打造‘世界电容器之都’”课题调研,深入园区电容器企业,送去关怀关心,解决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龙岭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周彪,区工信局局长汤光辉,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马文才一行先后深入安兴电子、艾华集团、金江电子等电容器企业,察看项目建设现场、走进车间生产线、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产值产能、销售订单、技术研发、融资贷款、员工人才、政策需求等方面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马文才对企业为赫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不断做大做强;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电容器产业集群成链,擦亮“铝电解电容器国家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金字招牌,加快打造“世界电容器之都”;深耕产品研发和技术革新,加强与院校院所的产学研合作,抓好品牌建设,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马文才要求,园区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始终尊企重企、爱企护企,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结合“走找想促”“三送三解三优”“三项行动”,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想方设法为企业解决用地、资金、物流、上市、扩能生产、引才用才、科技创新、电力保供、行政执法、检验检测、政策扶持等方面问题,服务指导企业守住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产品质量等底线红线,推动企业安心在赫发展壮大,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