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琛到沧水铺镇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15:33 信息来源:沧水铺镇 作者:李思维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6月5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琛到沧水铺镇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驻村帮扶、一村一企一师一员等工作。

  在牛头岭村,王琛与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党组织建设、班子运行、集体经济发展壮大、驻村帮扶工作开展等情况。针对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工作,她要求,要端正认识。正确看待软弱涣散的帽子,并以此为契机整合资源,促进自身发展;要主动对接。拒绝等靠要的思想,理清发展思路,形成清单,并积极主动对接区级联点领导和单位,形成合力助推发展;要取得实效。要紧密联系群众,多走访、多了解,深入细致全面掌握情况,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在珠波塘村,王琛实地察看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办公、生活场所。她强调,镇村两级要主动服务,规范管理,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着力为驻村工作队员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同时,驻村工作队要沉下身子,多入户了解群众期盼,用心用情用力帮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