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零距离”,营商环境更“暖心”

发布时间:2021-12-30 16:17 信息来源:区园区办 作者:谭叶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最近订单量很大,我们都在车间加班加点,其实我们一直想早点接种疫苗,但是生产线一刻也不能停,这次园区组织我们集中接种,我们不用请假,也不怕耽误工作,上班时间抽个空,5分钟就把疫苗打了,真是太方便了!”口味王实业员工廖女士笑容满面地说。近期,为了帮助园区企业营造健康安全的生产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龙岭产业开发区联合龙光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口味王、艾华集团等3000余名企业员工提供疫苗接种专场服务。

此次主动上门服务,将接种点前移一线工厂,不仅减少了员工自行前往接种点的来回路程,也大大缩短了大家的排队等待时间,员工们只需利用上班的空档就可以完成接种。便捷快速又安全贴心的服务方式,帮助企业织密防疫网、筑牢防疫屏障,保障了企业员工的生命健康,也为企业营造了更为安全、有序的优质营商环境。

一直以来,园区致力于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将疫苗接种工作与服务企业相结合,精准计算接种人群和接种数量,根据企业实际生产情况,为企业合理安排接种时间,让企业接种人员缩短排队时间,在不影响生产的情况下,确保企业员工疫苗接种有序开展。

下一步,园区将继续紧盯企业需求,本着“企业事无小事”的原则,不断上门问需、主动服务,解决好企业的难事、愁事,用服务的温度让营商环境变得更“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