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山街道:不忘初心忆使命,砥砺前行再出发

金银山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30 17:08 信息来源:金银山街道 作者:肖宵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6月29日上午,金银山街道党政班子全体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建专干等共计100余人齐聚秀峰公园烈士纪念碑前,举行宣誓仪式。


全体党员神色庄重,精神饱满,高举右拳,面朝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宣示着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移步会议室,召开金银山街道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小军主持会议。


会议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开国大典的激动人心、原子弹爆炸成功的历史瞬间、女排夺冠的荣耀时刻……电影讲述的一个个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唤起了大家的共同记忆,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情怀。


紧接着,秀峰社区君临·上海湾小区党支部书记夏玉会作了典型发言。夏玉会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小区党支部成立以来取得的一定成绩,并从搭平台、亮身份、促服务等方面分享了行之有效的小区党建工作经验,向大家传递了先进支部的榜样力量,进一步激发了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曹令其作了重要讲话,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此外,曹令其还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悟初心明使命 守初心立使命 践初心担使命》的党课,从历史、现实和未来三个维度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目前面临的新挑战和新问题,详细地回答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什么要坚守初心使命”和“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问题,并要求全体党员以实干来提升新境界,以实干来展示新气魄,为建设更加美丽富饶幸福的金银山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