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水铺镇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6-30 16:27 信息来源:沧水铺镇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百年大党,百年辉煌!6月27日晚,沧水铺镇“欢乐潇湘·为党颂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文艺汇演在益阳农业示范园成功举办。区政协副主席、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金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成建、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委书记丁净、区下派帮扶工作队队长、老党员代表、居民群众代表等800余人到场观看。

文艺汇演在金色璀璨的舞龙中开场。随后,孩子们表演了《灯火里的中国》和《红领巾赞歌》两支舞蹈,翩翩舞步里满是童心对党的向往和祝福。歌唱节目《我心中的祖国》《走进新时代》句句歌词都讲述着共产党员投身建设、开拓进取的伟大精神。朗诵《党啊,我想对你说》,打击乐《华夏万年欢》生动阐述了我党百年来的沉淀和收获。

活动现场还表彰了为沧水铺镇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

沧水铺镇党委书记王瑜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之年。沧水铺镇党委、政府将从红色资源、红色党史中不断汲取前进的动力,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接续奋斗、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