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江岔镇:大力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便民优质服务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2-03-09 16:00 信息来源:欧江岔镇 作者:刘超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9日,欧江岔镇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曹恒书记,组织召开2022年欧江岔镇政务服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和2022年欧江岔镇“一件事一次办”政务服务微信小程序推广工作会。

会议上,党群和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就扎实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应用推广宣传,以及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多头跑、来回跑等问题。要求各村(社区)便民服务员通过网格员采用线上网格微信群推广,线下走访入户、上门讲解、现场解答等方式,以“让群众少跑路”为目标,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改革受众度,有效提高群众办事效率,优化群众办事体验。

最后曹书记表示,该小程序推广使用的目的就是为群众提供“办事攻略”,站在群众的角度,提高办事效率,解决群众“不知道怎么办”“不知道在哪办”“不知道该办啥”等问题,把企业和群众眼中的“一件事”一次办好,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服务形式,实现群众办事从找“部门”变为找“政府”,群众进政务服务中心“一个门”,到综合窗口“一个窗”,就把“一件事”办好,让群众实现一次办成少跑腿。后续全镇将加大力度开展“一件事一次办”微信小程序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努力提升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