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赫山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度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6-05 18:51 信息来源:龙岭产业开发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益阳市赫山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度招聘公告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增强企业活力和竞争力,益阳市赫山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竞争、客观公正、平等择优、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部门/子公司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年龄

学历

专业要求

最低工作年限

其他要求

综合管理部

宣传专干

1

25周岁以下(1997年61日之后出生

本科及以上

新闻传播学、艺术类

不限

1. 有较强的摄影能力和视频制作策划能力;

2. 具备企业文化类活动的策划、推行能力;

3. 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音视频制作软件;

4. 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能独立完成宣传文档的编写;

5. 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逻辑思维清晰;

6. 有报刊、电视台、门户网站或相关经验优先。

龙翎商贸公司

商务专员

1

25周岁以下(1997年61日之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电子商务

2年

1. 心态端正、工作细致认真,有较强的责任感;

2.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 逻辑思维能力较强

4. 女性身高165cm以上男性身高170cm以上,形象气质佳。

龙脊房地产公司

工程

1

35周岁以下(1987年61日之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建筑工程技术、土木工程

5年

1. 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建筑工程方向);

2. 具有安全员B证;

3. 具有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

4. 具有房建类施工现场管理5年以上工作经验;

5. C1驾驶证。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具有良好品行和职业道德;

4.符合具体岗位学历、学位、年龄、专业及相应资格条件;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具备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1.采取现场报名网上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737-2935992,报名邮箱:3513992940@qq.com报名地点:益阳市赫山区沙河新苑益阳市赫山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楼综合管理部。

2.网上邮箱报名请填写《2023年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和简历以及学信网学历、学位验证情况、与所报岗位有关的职业资格证、荣誉证书情况,一起发送至3513992940@qq.com。邮件主题请按照“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填写。

3.报名应聘人员提交报名申请的时间为2023年65—2023年61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每人限报1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益阳市赫山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负责,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报名申请进行审查,做到客观、公正、及时。资格审查结束后,以电话形式通知进入第一轮面试范围的报考人员;对未进入试范围的报考人员,不再通知。

第一轮面试

1.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实行百分制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本次招聘面试命题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工作经验、专业技术能力及综合素质与岗位的适配度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予以淘汰,不得进入下一招聘程序。

2.参加面试人员凭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第二轮面试

1.根据应聘人员第一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且最低分数不低于70分,按照3:1的比例确定参加第二轮面试人选(第一轮面试成绩并列第三名的,一并进入面试)。未达到开考比例但第一轮面试成绩达到70分直接入围第二轮面试。如有进入第二轮面试人员放弃第二轮面试资格,按第一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2.参加面试人员凭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即可离开考试地点,最终面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三天内在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nhs.gov.cn/)公布。

)体检和考察

按照报名应聘人员第二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1:1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1.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组织实施体检。

2.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考察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审核人事档案、同考察人选面谈等方式进行,根据需要也可以进行延伸考察。

)公示

根据报名应聘人员的第二轮面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nhs.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办理聘用手续。

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益阳市赫山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65


附件:

益阳市赫山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招聘报名表

                             报考岗位:         报名序号:

   

 

   

 

出生年月

 

相片

参加工作时间

 

政治面貌

 

学历学位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取得时间

 

   

 

婚姻状况

 

档案保管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邮箱

 

 

 

(自高中起)

 

 

 

 

 

 

 

 

 

 

 

与应聘职位相关的实践经历或取得的成绩

 

应聘人员承诺

本人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符合应聘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如有弄虚作假,承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应聘人签名:

 

       

资格审查意见

 

经审查,同意报名。

 

 

审查人签名:      主考单位:(公章)

 

       

说明1.报名序号由主考单位填写。

2.应聘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上述内容,如填报虚假信息者,取消应聘资格。

3.此表由应聘人员现场签名确认,并由主考单位签章、留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