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在线调查问卷结果反馈

发布时间:2021-03-17 16:29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做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及普查知识宣传,赫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开展了“赫山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在线调查问卷”,现将问卷调查情况公布如下:

一、调查基本情况

该问卷调查从2020年9月30日开始到2020年12月31日结束,调查问卷有4道题目。问题主要涉及公众对《人口普查基本知识的调查》的了解。参与调查的游客为23人。

二、调查数据统计

调查结果显示:参与调查的人员中78.26%的了解全国人口普查,21.74%的对全国人口普查不清楚;您支持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吗?支持占91.30%,无所谓占8.70%;您接受的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是按何属地进行的?按常住地登记的占60.87%,按现住地登记的占26.09%,按暂住地登记的占13.04%;您对赫山区的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满意吗?满意占47.83%,过得去占39.13%,不满意占13.04%。

三、调查结果分析

通过本次在线调查的结果分析,赫山区居民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有一定的了解,同时对赫山区的人口普查工作也表示支持及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