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桥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08:35 信息来源:龙光桥街道 作者:邢铮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9日,龙光桥街道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剑辉到会指导,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街道党工委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提高了思想认识,又增进了相互了解,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张剑辉指出,一要调整自身思想状态,工作不能松劲,不要患得患失。二要重视抓好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村级班子建设,夯实基层工作责任。三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掌控复杂局面,整肃社会风气。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想清楚信什么、想什么、干什么的问题。
  街道相关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下阶段将加强学习,充分发挥集体智慧,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作风改进上、班子和谐上、工作推进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