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市渡镇阳和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0:19 信息来源:新市渡镇党政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6日下午,新市渡镇阳和村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马慧及区委第十二指导组到场指导。
  会上,村党总支部书记传达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精神,并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代表支部班子进行自我剖析,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问题和不足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动真碰硬,对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深刻反思。随后,与会人员对党总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马慧及指导组对此次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会议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严肃、整改务实、措施管用。马慧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实“两个维护”。
  阳和村党总支部书记表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检视自我、反省自我的良好契机,支部和党员要对查摆问题进行重新梳理,认真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成作风转变真正落到实处,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内生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