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供销社开展 “在职党员进社区 零距离服务群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08:08 信息来源:区供销社 作者:何宇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带动干部作风转变,促进文明城市顺利创建,6月15日,赫山区供销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赫山街道毛家塘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为主题的下基层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零距离服务群众。


志愿服务活动中,区社党组书记刘耿仁同志带领机关在职党员干部对毛家塘社区沿街道路的垃圾进行地毯式全方位清理,清扫路面、捡烟头、拾垃圾、清除“牛皮廯”,所有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精神,致力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卫生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区社在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意识,加深了干部群众的感情,为全区创文创卫工作提供了良好氛围。下阶段,我社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当中,为社区发展提供供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