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寻初主、守初心、践初心”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08:31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区农业农村局机关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欢聚在二楼会议室集中过“政治生日”。

党总支书记游永忠以“寻初主、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很好的党课,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引申出作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应该如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最后将这颗“初心”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大实践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她强调,一要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每一件事,不能敷衍应付;二要继续发扬和保持党的优良传统,清白做人,廉洁自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建设美丽赫山贡献自己的力量。

课后全体人员到龙光桥街道启航农庄开展技术指导,随后到秀峰公园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思先烈感人故事,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为全区的农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