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注入新能量——衡龙新区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5:42 信息来源:衡龙新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发展新党员能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0年9月3日上午,衡龙新区机关党支部在管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应到正式党员21名,实到17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欣玮主持。 

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一、预备党员转正;二、推选发展对象。三、推选积极分子。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会议就周正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进行讨论。周正同志认真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在预备期间思想动态、工作学习等情况,表达了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决心。

此次会议秉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所有参与会议的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投票表决结果经统计后。投票显示,对预备党员周正同志转正的申请,1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随后由推选的发展对象陈熊,积极分子高焱、刘鼎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原因、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均全票通过。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欣玮对周正等4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从思想上、行动上端正入党动机,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个人理论素养,用党的最新理论来武装自己;三是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身份,从严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要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境界,牢牢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本次会议,为衡龙新区机关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充实了党员队伍,增强了党的凝聚力。希望转正的党员能够深入的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与时俱进的理想信念,为繁荣国家发展积极投身党的光辉事业中,并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把党的奋斗精神继续传递,争做优秀的党员先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