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文旅广体局开展“厉行节俭 遏制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09:02 信息来源:区文旅广体局 作者:胡昊、陈菊秋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5日上午九点,赫山区文旅广体局召开全系统党员大会暨“厉行节俭 遏制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陈华初就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有关指示精神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之一,强调了艰苦奋斗、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奋斗底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身边做起,弘扬节俭之风,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会上还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章节内容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要求,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从而更好地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半条棉被》,再一次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