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司法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5:57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龙晓霜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3日,赫山区司法局顺利召开区委第九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曾国昌主持,区纪委领导徐佩余、江望军到会指导。

2020年3月25日至6月10日,区委第六巡察组对我局党组开展了为期两个半月的全面政治巡察,向我局党组反馈了问题,并提出了相对整改建议和要求。本次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区委巡察工作的要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各班子成员主动认领,直面问题教训,深刻剖析原因,查找问题症结,确保党中央、省、市、区委的政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上,曾国昌代表局领导班子从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奔问题、直面矛盾,真正达到了碰撞思想、触及灵魂、增进团结的目的。

江望军高度评价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班子和个人查找问题准,剖析原因深,整改措施实,自我批评勇于揭短,相互批评“辣味浓烈”,成员表态发言诚恳坦荡,与会同志一起度过了一次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的党内政治生活。

最后,曾国昌作总结讲话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展望:一是对标对表加强整改,特别是廉政建设;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补齐短板,建立长效化机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打造司法行政工作亮点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