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审计局: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

发布时间:2020-11-18 15:29 信息来源:区审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赫山区审计局通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正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在学懂悟透上下功夫。 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全会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继续通过参加宣讲报告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入学、反复学、联系审计工作实际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在做实笃行上下功夫。坚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立场、工作思路和具体行动,科学谋划全区审计工作未来五年规划和2021年审计工作计划,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谱写新时代赫山审计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