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桥镇:新春第一课,岳镇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1-03-04 14:40 信息来源:岳家桥镇 作者:朱诗韵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新班子在新春里上的第一次党课,没想到会用这种新方式来学习和探讨,既有现实的例子,也有自己交流途径,让我感受到了一种新气象,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和欣慰。同时也建议新班子在本村未来发展规划中,一定要多考虑对子孙后代的影响,多听听群众和老同志们的看法和建议。”枫树山村老党员颜再良看完“新春第一课”后颇有感慨。

3月3日上午九点,岳家桥镇各村、社区新一届“村支两委”成员和党员群众共同收看“新春第一课”,通过观看“省委书记发出暖心寄语、群众代表抒发心中期待、优秀村社干部分享经验体会、老村干传授看家本领、新村干畅谈愿景打算”等一系列内容,大家都表示收获颇丰,为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道路和方向。经统计,在村部集中观看的有322人次,利用手机观看的逾360人次。

堤卡子村的新上任村干部何港龙说:“我们要将红色文化,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融入到村级建设,做到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

南桥宫村上一届党总支书记刘国华说:“我定会全力支持‘村支两委’的工作,希望他们不懂就问,我一定知无不言,新班子是南桥宫村的希望,希望新血液的注入能让村里越来越好!”

下午,镇党委书记陈学文给新一届“村支两委”成员们上了一节题为《在新形势下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村干部》的党课,这节课生动活泼、耐人寻味。陈学文谈到要在新形势下当好村干部,要具备“五、六、七”三个要素。

下一步岳家桥镇还将继续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公共服务等内容,组织对全镇83名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集中培训,着力提升村、社区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