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乡:创新党员冬春训,锤炼党性悟初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13:35 信息来源:笔架山乡 作者:胡俊雄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8日上午,笔架山乡开展2020-2021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培训大会,本次大会采用主-分会场结合的形式,并通过融媒直播方式对大会进行全程直播。大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周铁涛、赫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国钧分别进行授课,笔架山乡在家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各村(社区)新一届村支“两委”干部、村(社区)部分优秀党员共2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大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彭敦煌强调新时代党员要树立起规矩意识、实干意识、标杆意识,牢记自己组织建设主人翁、为党正名发言人、党的形象代言人“三层身份”;周铁涛以“乡村治理的趋势与路径”为主题,讲授了一堂精彩又接地气的乡村治理党课;刘国钧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现阶段我国已取得的新发展成就,新时代下我国的新发展背景、新发展目标和新发展任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天峣提出全乡党员要强化组织领导,提高学习热情,树立先锋模范,充分发扬“三牛精神”,在笔架山乡发展新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会议在各主分会场都进行得如火如荼,大家纷纷在直播平台上进行留言互动,拿起纸笔摘抄学习要点,写下心得体会。上新桥村党员徐进在会后说道:“这次培训课给了我深刻的印象,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为做一个合格的农村党员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

今后,笔架山乡将继续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唱好主旋律,把好主基调,打造好主队伍,为全乡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