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镇开展“学史明理、崇德力行”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4 16:40 信息来源:兰溪镇 作者:李文彬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3月23日上午,兰溪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观看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标志着我镇“学史明理、崇德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正式拉开了帷幕。

百年党史,湖南举足轻重、功不可没。在创党时期的浪潮中,涌现一批弄潮的湖南人,成就了湖南“伟人故里、将帅之乡、红色圣地”之名;在抗日战争的战火中,湖南是中国革命的重要战略转折地,是中国共产党精神的重要锻造地,是党的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策源地。

为了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下午3点,兰溪镇在家班子成员举行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开班仪式,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明带领全体班子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内容。

接下来兰溪镇将开展“袁铸仁烈士墓”瞻仰活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征文演讲比赛、“作风建设服务月”等一系列活动。郑明指出,现在是“两个一百年”交汇期、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期、兰溪镇“乡村振兴”推进期,我们一班人员要秉持“服务为人民、干事为人民”的革命情怀,在美丽乡村建设上要体现党建引领,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在基层服务提升上要提高服务质量,让群众少跑一点、更满意一点;在重点项目推进上要有创新意识,“一事一策”因势利导推进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仍见初心未改。这片红色热土上的一座座精神丰碑,将会激励更多的兰溪儿女在新时代接续奋斗,谱写新的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