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江岔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0:23 信息来源:欧江岔镇 作者:郑宁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30日上午,欧江岔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镇上下进一步鼓足干劲、砥砺前行。全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任职满15年以上党组织书记,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社)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建专干,机关内设站所正、副负责人,镇属部门、企业支部书记,驻镇部门负责人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汤德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镇党委书记叶思劲为10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会上,镇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志胜宣读了《中共益阳市欧江岔镇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任职15年以上党组织书记、优秀党总支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全镇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5名任职15年以上党组织书记、5名优秀党总支书记、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8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隆重表彰。随后,闸坝湖村党总支书记任建舟、欧江岔派出所副所长易平、镇交管站站长邱伟作了典型发言。

镇党委书记叶思劲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100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实现了伟大飞跃,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

叶思劲强调,新时代前景光明壮丽,新征程奋斗未有穷期。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乡村振兴战略启动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主动淬炼“政治三力”,以提升政治判断力来明确发展方向,以提升政治领悟力来把握发展重点,以提升政治执行力来确保发展实效,狠抓工作高质量落实,同心同德同向谋发展,共建共治共享开新局,为建设“乡村振兴示范镇”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闭幕。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欧江岔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将乘着表彰大会的东风,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