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水铺镇: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6:42 信息来源:沧水铺镇 作者:马冯云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日,沧水铺镇机关及各村(社区)11个党总支部,1614名党员同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中收看区委书记周卫星“七一”专题党课录播。四楼会议室里,隆重庄严的氛围在习近平主席进场瞬间达到高潮。11个直播屏前,1614张面孔都写着自豪、虔诚和坚信!

苦难辉煌百年路,砥柱人间是此峰。静穆的会场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党员们不自觉地把手放在胸前闪亮的党徽上,那里装满的是骄傲、也是笃行,是荣誉、也是担当,是忠诚,也是坚定。

各会场志气豪情满溢的氛围里,镇党委书记、各村(社区)包片领导开始了“学史力行”主题党课授课。镇党委书记王瑜传达了卫星书记对全体党员的要求:坚守一颗初心,弘扬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基因,夯实一个基础,聚焦一个要务,树立一面旗帜。

王瑜书记向全镇党员发出五点号召:全镇党员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争做中央政策精神的“传播者”;二是争做遵守纪律法律的“践行者”;三是争做爱岗敬业尽责的“示范者”;四是争做推进乡村振兴的“引领者”;五是争做党总支部决策的“执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