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桥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 09:35 信息来源:岳家桥镇 作者:朱诗韵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8日,岳家桥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走进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支部党员齐聚政府三楼大会议室,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不少党员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表示要增强忧患意识,不断严于律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后,党员们带着扫帚、长夹、垃圾袋等工具到石坝口村开展美丽乡村清洁活动,重点对道路两旁区域开展垃圾清理整治。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地清理路边杂物,捡拾白色垃圾,消灭卫生死角。周边群众纷纷点赞,甚至有的加入清洁队伍,为村里的环境整洁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是岳家桥镇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同时,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位党员在营造清洁美丽的乡村人居环境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