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赫山街道工作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9-09-19 16:57 信息来源:赫山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9日,赫山街道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文娟主持,街道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所有成员、社区(村)第一书记、各社区(村)党(总)支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黄果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在9月20日之前召开动员部署会,并在9月30日之前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二是部署关于赫山街道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扩大)的学习安排。
  街道党工委书记熊立君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须按照上级部门的指示将工作落实到位,要把握好“七个坚持”,坚持把握总目标总要求、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注重实效、坚持重点措施融会贯通、坚持组织领导到位。熊立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握总要求、任务和新的特点;三是各社区(村)党(总)支部第一书记要做好指导,进一步落实好学习教育工作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