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0 16:59 信息来源:区供销社 作者:李静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提高度重部署
  自9月12日赫山区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日起,赫山区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区社主题教育工作。9月12日召开第一阶段党组会议,部署区社主题教育启动式,9月18日召开第二阶段党组会议,传达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制定区社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对9月-11月主题教育学习计划与学习重点做出安排与部署。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铸党性凝党魂
  自启动式开展以来,供销社所有机关干部职工赴泥江口镇曾士峨烈士陈列馆参观学习,聆听了曾士峨烈士的生平经历,学习了曾士峨同志为党为民奉献一生的先进事迹,接受了革命传统现场教育。同时,举办现场微党课“学习曾士峨革命精神,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在听中学,在学中懂,在懂中做。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供销人的初心与使命,立足三农,服务三农,为供销合作社的综合改革奉献自己的力量,真正为农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开展教育动员大会,明重点定基调
  9月18日,供销社召开全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长杨梦华等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负责人,离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耿仁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掌握主题教育提出的时代背景,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总体要求等,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并将主题教育工作贯穿到供销社工作的各环节、全过程。区社主题教育分管负责人陈敬平主任传达了邓正安书记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领学了区社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区社主题教育做了具体部署与安排。
  最后,区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长杨梦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总目标、总任务,做到心中有数;三要统筹推进,将主题教育与供销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好清单管理,抓好整改落实;四要分类施策,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全系统党员教育全覆盖;五要注重实效,将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