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30 12:0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何双美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9日下午,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专题教育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区委书记邓正安主持学习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
  邓正安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整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把党组织锻造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
  邓正安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新《条例》为尺子,懂法纪、明规矩、存戒惧、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