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镇城管人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3 信息来源:泉交河镇 作者:高湘锋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泉交河城管执法大队支部全体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居环境整治和创建省级卫生镇等任务有机结合,聚焦老大难问题,把主要执法资源放在人民群众反响强烈和对镇容镇貌影响大的硬骨头上,通过政策宣传,耐心劝导,上门走访等方式方法,通过开展联合执法大整治后镇容镇貌焕然一新。
  “镇上的街道么子时候这么整洁了咯,搞得我都有点不习惯哒”清早出门买菜的谭大爷在镇上转了一圈后不禁感慨道最近一段时间镇区确实出现了有目共睹的变化。谭大爷殊不知镇容镇貌的这些变化是在泉镇城管人的无数个汗流浃背和无数次耐心劝导下慢慢积累而来的。
  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而作为一名基层城管战线的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又是什么呢?毫无疑问“服务百姓、科学管理、严格执法、严谨细致、甘于奉献”就是我们城管人的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