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家桥镇开展铭初心担重任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9 信息来源:岳家桥镇 作者:王彩红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9月30日,岳家桥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工会会员50余人的积极参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党上下均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岳家桥镇也不甘落后,在新中国70周年诞辰之际,先后来到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金家堤党支部陈列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益阳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以及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让大家灵魂受到震撼,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守住清正廉洁底线。金家堤党支部是湖南第一个农村党支部,我们要铭记党史,传承弘扬革命传统,学习革命先辈赤诚热烈的信仰,以及为国家、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懈奋斗的崇高品德。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的幸福而不懈努力。
  通过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事业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把工作摆在首位,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