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9 信息来源:区委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9月30日,区委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交流暨结业式举行,7名党员领导同志结合本次学习的收获和工作实际,谈感受、找差距、明目标、定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永忠做总结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晏国富率队到场指导,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多更大实效。区委办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永忠指出,本次读书班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氛围浓厚、成效明显,达到了丰富理论知识、强化理想信念、提升工作能力、提振精神士气的目的。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推动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地落实,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把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具体工作要求、提升办公室服务水平和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