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执法局:主题教育“三个到位”

发布时间:2019-10-11 17:44 信息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作者:何建兵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区城管执法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持多措并举,做到“三个到位”,使主题教育取得初步成效。
  抓思想认识到位。通过自学主题教育书籍、开展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举办读书班、参加廉政教育警示基地等方式,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
  抓组织领导到位。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局党组班子成员坚持把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按照“分线包点”的方式,带头学习研究,带头分析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克服了学归学、说归说、做归做等倾向性问题。
  抓整改落实到位。梳理形成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并深挖细查问题根源,建立主题教育整改清单,做到对症下药,完善各类制度机制6项,堵塞问题漏洞20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100余人次,处理违纪问题1件、问责党员干部2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