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15 11:04 信息来源:区委编办 作者:熊冬红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4日,区委编办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就“结合参加主题教育谈认识、结合开展理论学习谈体会、结合履行岗位职责谈不足、结合推动事业发展谈打算”四个方面交流学习心得。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提出要更深地理解主题教育的意义、更深地解读“初心”和“使命”的内涵、更深地体会理论教育的成效,并以更高地认识找准差距、更高地要求改进工作,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查摆原因,对照整改。
  区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负责人表示,此次主题教育开展得非常扎实,学习研讨准备充分、内容充实,符合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下阶段要重点抓好调研成果交流、问题检视与整改落实等工作,持续把主题教育的每个动作、每项要求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