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乡开展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10-16 11:52 信息来源:笔架山乡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15日,在笔架山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上,全乡各村支书、村党建专干、乡政府驻村办点干部进行了一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等,以简答和填空的形式检验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
  会后,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
  笔架山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全乡各级党组织将进一步细化完善检视问题清单,把问题找准、根源挖深,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