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自然资源局:牢记使命 为社区群众实现“微心愿”

发布时间:2019-10-17 10:08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作者:田晓玲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区自然资源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金银山社区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群众解决护栏老化的安全隐患。
  据群众反映,金银山社区公汽小区的护栏已经老旧生锈,存在安全隐患。区自然资源局在了解情况后,主动与金银山社区联系,希望帮助公汽小区解决这一安全隐患。通过沟通协调,区自然资源局出资一万元,购置了75米新护栏,并聘请专业人士进行了安装,帮公汽小区群众实现了这个“微心愿”。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下基层、解难题,在金银山社区先后开展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活动,为群众办小事、解小忧、帮小忙,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