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乡“每周一学”确保主题教育不降温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5 信息来源:笔架山乡 作者:尹镜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笔架山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后,该乡在主题教育学习上持续用力,为确保主题教育学习不降温,特在笔架山乡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上开设了“每周一学”栏目。
  “每周一学”栏目每周四晚推出,目前已推出四期内容。一期栏目涵盖文章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先进事迹推介、书籍推荐四个部分。一到周四晚上,笔架山乡党建工作群消息提示不断,广大党员干部们纷纷上线打卡学习,在群内交流学习的心得感受。
  一位在外务工的党员表示:“由于长期在外工作,没办法赶上村里的集中学习,但我学习的心从未落下。‘每周一学’的推出让我身在外也能参与到家乡的学习热潮中来。”
  “每周一学”是笔架山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集中上好大课、搞好自学的基础上,创新的学习方式,带动大家把厚书读薄、把理论学好。这一举措的推行,不仅激发党员的学习主动性,也让外出党员、老党员全员参与,真正实现了主题教育“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推动了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