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9 信息来源:会龙山街道 作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9日,会龙山街道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上,该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街道党风廉政建设”作发言,他指出,要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全面加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重点落实以下三个方面:
  一是重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对照18个“是否”认真查摆自身问题,边学习边整改边提高,在全街道范围内形成健康向上的价值观。
  二是重监管,抓好遵规守纪。要深入查找廉政风险隐患,认真落实基层民主监督机制,严格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做好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工作,及时接受社会监督。
  三是重落实,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聚焦中心抓好主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实行请销假制度,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把管党治党落实到平常的工作生活中去,使街道党风廉政建设迈入了“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