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指导组调研指导赫山“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10:26 信息来源:赫山万源学校 作者:胡佩锋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20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20指导组到赫山调研指导“两新”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
  上午10点,指导组一行来到赫山万源学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该校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该校党支部“围绕教育主责主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解决师生家长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做法。他们希望“两新”党组织继续抓实后续主题教育工作,真正把深学实研和严查真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让党员在学习教育中产生政治认同、思想同振、情感共鸣;推动党员在工作中带头示范、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