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文才实地督导重点产业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7-23 17:3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肖帅 浏览量: 字体:【字体: 【打印本页】

7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文才深入龙岭工业集中区、衡龙新区,实地督导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明确要求园区及其他相关单位强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两大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园区项目建设主阵地、经济发展主引擎作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实现年度预期目标。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慧和副区长陈国良参加督导。


马文才一行首先来到衡龙新区万洋众创城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马文才指出, 实施万洋众创城项目,建设制造业聚集平台,按照“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模式,将有效改善中小企业集群发展环境。相关单位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投资方、施工方要加快建设进度。要立足衡龙新区产业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导企业聚集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支撑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丰电子、祺景科技项目建设现场,车辆穿梭,机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马文才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项目情况介绍后,要求大家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加强沟通衔接,优化施工方案, 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统筹推进道路、供水、供电等配套设施建设,加快推进生产车间等主体工程建设,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为衡龙新区打造先进制造新高地注入更多创新活力。


龙岭智慧新城总部基地产业园是省级重点项目,将打造地标性综合体,引进总部基地带动产业开发。马文才一行来到龙岭工业集中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周边规划布局和项目建设进度。马文才强调,引进客天下、建设龙岭智慧新城,是打造总部基地、实现产城融合的重要举措。园区要盘活资源、优化布局,为更多总部基地留足发展空间,打造发展总部经济的“黄金宝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